林帆💦

初中牲

月光明艳

小学生文笔,写得不好 勿喷 谢谢🙏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为何屡教不改!”萧元漪的怒吼仿佛要震聋程少商的耳朵。“阿母只管打来”程少商一脸的倔强,萧元漪见状更恼,她若是有姎姎一半好,她也不至于如此严厉。


“不许寻思留情!给我打!”萧元漪要被气疯了,这个孽障是要逼死她吗!


程少商感觉快要晕了,强撑着身子“别打了!”程始被婢女拦住在门外,说来也可笑,他难道不会把婢女拉开吗?出了个馊主意,还要当老好人?当真是可笑。


“这孩子,以后我萧元漪不会再管!”


“阿母,一言…为定”一滴泪水划过她的脸颊。




几日很快就过去了,程少商随着三叔父与三叔母前往骅县。一路上到是平静。


马车忽然停下,程少商撞在车壁上,她吃痛的揉这额头,车夫“大人!这有个…死人”


程少商随程止夫妇下了马车,程止竟直接晕了过去“三叔母你先带着叔父赶路吧,留一匹马给少商便可”


“少商,叔母放心不下你一人”


“三叔母,嫋嫋知叔母放心不下嫋嫋,但眼下叔父受了惊,嫋嫋不能见死不救”


“那你一人多加小心”桑舜华留下大部分的武婢,待三叔母走远后,程少商便退回了一点半婢女,让她们与三叔母同行。




小木屋

“你是谁?!”

程少商将她脸上的血迹擦干净才发现,此人长得与自己的阿母简直一模一样。“你昏迷在路边,我救了你”

“本宫是糟人偷袭,倒是你,不会对本宫有非分之想吧?”


程少商一顿无语“你放心好了,绝对没有,你为何本宫自称?若被他人听见,泄漏给陛下,是要砍头的”


“我本就是皇后,为何要惧?”


两人经过几日的相处,赵荣安发现这个小女娘当真有趣。


酒杯碰撞的声音“你和我阿母一样好看~”

赵荣安看着小女娘玩味的笑笑“你阿母很好看吗?”

“嗯,在我心中她是全天下最好看的女娘,只是我阿母厌我…”

“你如此在意,不会心悦于你阿母吧?”

“嗯,心悦…”


程少商说完便倒在桌上,赵荣安挥了挥手“送本宫回宫,把她绑上,一并送到本宫府里”




骅县

桑舜华担忧的蒋写给萧元漪的信寄出,将前因后果说清楚,她现在肠子都悔青了!


不出两日,萧元漪便到了骅县“嫋嫋定是被人劫走了 给我找!掘地三尺也给我找出来!”


青苁的速度很快“女君!这有人住过的痕迹,看膳房的使用想必就在这两日离开的!”


萧元漪更加悲观了,如果生活的是她的嫋嫋,那她定是落入了对方的陷阱了”



马车上

“你到底想干嘛?!”苏醒的程少商一脸惊恐,不断挣扎着。

赵荣安轻轻抚摸她的脸庞,迁细修长的手指撩拨着少商。


“少商……你到底在哪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